互動實作時間 (2013/9-2015/4)

 

指導:邱建勳 / 蔡依橙 / 特聘資深簡報者

 

左:專業簡報修改前。右:資深專業簡報者修改後。

 

        中午前後的這兩個小時,是互動實作時間,請各位針對「指定主題」以及您自己的「工作簡報」做調整。講師與助教們,會在現場指導大家。
        「指定主題」部分,請各位在自己的電腦上實作。現場將用一個有趣的虛擬主題,請各位做出五張指定的投影片,內容涵蓋:圖片、文字、設計、圖表以及專業形象的處理。讓大家熟悉簡報元素的使用原則。
        接著,各位可以用剩餘的時間,處理自己的「工作簡報」,並由講師與助教們,現場給予指導與回饋。
        在「互動實作時間」,有任何問題,歡迎舉手發問,多位老師會過去您的電腦旁,協助您解決所遇到的瓶頸。
        需要自備的軟體,是簡報與試算表程式,您可以用 PowerPoint/Excel,也可以用 Keynote/Numbers,不管是 Windows 或 MAC 平台,我們的講師都能協助。

 

 

心動嗎?我們過去的活動一向迅速額滿。(這裡這裡這裡這裡)

若課程合意,建議儘速報名

 

 

本篇發表於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3)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