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到底在猶豫什麼啊?

 

作者:康橋商旅 營業處 陳致融 經理

 

 

JohnChen_SAVD_20171021_1454

 

 

先說結論,這是一篇推坑文。

 

絕對不要再懷疑,報名鍵請用力按下去。

 

之前一直是校長的鐵粉,也一直在追蹤新思惟的動態,但由於住南部,加上學費跟一般市面上課程比起來不算便宜,猶豫了很久,遲遲無法下決定,就跟在電腦前,看這篇文章的你、你、你一樣(亂指)。

 

後來想說,在公司簡報的次數也逐漸增多,加上深覺自己功力嚴重不足,始終踏不出 Lv. 1 新手村,乾脆下定決心報名,怒衝一發新思惟。

 

從課前準備,到實際上完課,我最後帶著超懊惱的心情走出教室……懊惱不是課程讓人失望,而是因為課程太棒、太熱血,結果很生氣自己之前到底為什麼猶豫那麼久,啊~啊~啊~啊~(地上打滾)

 

 

超強的演說威力,讓人折服!

 

校長開場,便以招牌的同一主題 Ver. A vs. Ver. B 進行簡報,完全體現了「沒有枯燥的主題,只有枯燥的講者」這句名言。

 

一個看似單調無趣的主題,竟也能把聽眾弄得不要不要的,其中的底蘊與內涵,絕對是這堂課的超級精華,毫無保留的傳授給你!

 

簡報完 A / B 兩個版本,校長便開始將之拆分對比,一個一個詳細的說明,A 版本這樣設計爛在哪裡、B 版本這樣設計好在哪裡,從 A 到 B 的心理基礎是什麼,透過直接的對比,讓學員一目了然,熱血度媲美 IMAX 3D!

 

 

將優秀的簡報脈絡一一拆解

 

接著是偉挺醫師,比起校長專注於如何讓簡報吸引人,偉挺醫師則是專攻細節排版,將許多原本超級糟糕的 PowerPoint 變得高度聚焦、簡約美觀,同樣讓人震撼。

 

而且比起校長的幽默性格,偉挺醫師算是那種風度翩翩的冷面笑匠,明明想偷偷搞笑,卻又不知為何帶著傲嬌屬性的偶像包袱,結果沒想到還真的……蠻好笑的。這種悶騷的反差萌講者真是太棒了。

 

(橙編按:悶騷的反差萌 XDD)

 

從偉挺醫師身上學到最重要的,就是版面細節真的影響很大、非常大。過去我總會擔心版面太單調而東加西加,經過偉挺醫師解說,才知道這種作法根本只是讓聽眾混亂而已,通通砍掉重練!

 

 

校長羞辱 調教課程,完全震撼!

 

下午,校長開始把之前學員上傳的課前作業 PowerPoint 一個一個抓出來羞辱 調教。

 

大家的作品都被拉出來當成 Ver. A 解說(校長很貼心的遮掉名字),並附上校長親自校正過的 Ver. B 作為改善說明,令人(尤其是當事者)興奮到血脈賁張。沒想到自己的投影片,竟能被修正到穿透力如此驚人,聚焦度、注意力完全突破天際。

 

 

感謝優秀助教群的協助

 

另外,這邊要特別提到,緊張的互動實作,幸虧有優秀快速的助教群來回協助,解決學員的問題,這點真的很貼心,果然從細節處就可以看出,新思惟的成功絕非偶然。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感謝蔡校長、陳醫師、助教及工作人員,當初決定鼓起勇氣報名,是我最正確的選擇!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71021_第二十梯次課程記錄,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8)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