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設計概念

 

課程規劃:蔡依橙

 

 

2018_concept_participants_smiling

 

 

過去幾年,你看著大家都在學簡報,你可能買了一些書,追蹤了一些網紅分享,學了零星的幾招,但「實戰」上就是覺得差一點,總覺得自己沒辦法融會貫通。

 

原因當然很多,例如:很多簡報技巧,覺得酷炫,但在專業場合使用不是很理想;許多招式,都是孤立的手法,跟你的內容和風格並不相同。

 

所以,用一次的學習,貫串全部的重要技巧,並仔細站在你的角度思考,給予適合用在專業上最好的建議,並看出你的盲點,個別給予建議。這當然很棒。

 

這個工作坊就是你的好選擇,面向初學者,用最白話、最系統性,最適合用在專業上的各種基本功夫,而且,不需要學新軟體、不需要裝新字型,就用你電腦內的 PowerPoint,重灌電腦不用重新設定,出國演講不用擔心檔案不相容。

 

從易學性、可行性、相容性、延伸性都替你做好思考。

 

這個工作坊,開課超過 8 年,認真回饋過 900 位專業人士,並持續優化教學細節。看過各式各樣的簡報,匿名問卷獲得高評價,萃取出來對學員的敏感度、對教學的精準度。最面向初學者的課程。歡迎你來。

 

 

最新活動

 

 

SAVDsuggestion04

 

SAVDsuggestion15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8)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