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實作時間:確實解決你的疑惑

 

指導:陳偉挺 / 蔡依橙 / 新思惟助教群

 

 

01_teaching_on_laptop

 

 

新思惟的「互動實作時間」,一向是課程亮點。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不管是功能不知道在那邊、擺起來自己看就還是怪怪、想聽聽我們的建議,都可以!如果您很害羞,不好意思舉手,我們也會主動前往關心。

 

您可以從過去學員的回饋文字中,感受到快樂學習的氣氛,以及自我突破的成就感。

 

實作課程的引導,讓我使用 PowerPoint 更有心得,能直接和助教溝通突破盲點,有種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感覺。新思惟的課都是一天內速成,絕不浪費時間。

 

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實作時間埋頭苦思,也不敢舉手發問,偉挺醫師主動過來親切問候,並且幫我解決了我遇到的困難跟疑問,讓我對簡報製作產生了莫大的信心。

 

課程中蔡校長及偉挺醫師的教學,都是使用學員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並且了解各位學員的專業內容後,再進行個別化的修改,甚至在互動實作時間,也是有助教協助解決製作上的難題及建議。整個課程兼顧了學員的認知及吸收並不斷的反饋,當然課後作業更是能將所學馬上應用,並得到更精進的回饋。

 

 

02_weiting_peichang

 

03_ichen_amlynn

 

 

最新活動

 

 

動手做吧!

 

我們將準備六個簡報設計最常見的主題,讓您練習,包括:

 

  • 標題頁:一上場就專業,還沒開口就讓人知道你有備而來。
  • 純文字頁面:同樣都是字,怎樣擺才會好看?
  • 圖片與文字:苦惱於圖片與文字怎麼擺都怪嗎?我們教你!
  • 表格與文字:表格如何優化?加上文字說明又如何擺放?
  • 數據呈現:我的數據呈現不夠漂亮,為什麼?
  • 結論結尾頁:能否餘韻繞樑,就看這張!

 

您可以跟著範例作,也可以換上自己的內容,或者修改自己的簡報,都行。互動實作時間,任何問題,都歡迎舉手,我們將隨時前往協助。

 

最受好評的互動實作時間,等你來!

 

 

04_Comp_bar

 

05_Comp_text

 

 

最新活動

 

 

06_SAVDsuggestion01

 

07_SAVDsuggestion11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8)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