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設計,多次使用:最大化簡報製作效益

 

講者:陳偉挺

 

 

01_2018_max_people_surrounding

 

 

在生活中,你總聽到很多人做簡報,像是做藝術品一般,五個小時只做十張,還引以為豪。你也一定想過「你為了一場演講就花這麼多時間,還說每一場演講都要全部重做,那你還有時間發展專業,還有時間陪小孩,還有時間睡覺嗎?」

 

每個人都可以有不同的選擇,但忙碌的專業人士,又有家庭小孩休閒要顧,簡報的製作效率,一定是個重要的議題。最好能讓自己的簡報「樂高化」,今天做出的磚頭,日後排列組合還能用。如果能順利用到部落格、Facebook、或各種跟自己有關的形象,就更好了!

 

偉挺醫師就是這樣的經典代表。他結婚了,有兩個小朋友,通勤時間長、工作時間長,也常要值班,時間這麼緊繃的狀況下,簡報設計又好看又有個人風格,甚至延伸到部落格Facebook,甚至還常負責行政與評鑑簡報,或受邀到國際學會演講到國際藥廠擔任顧問分享看法。

 

同樣做簡報,當然要讓他對你的人生產生最大效益。一起聽聽偉挺的簡報效益放大術,首次公開!

 

 

最新活動

 

 

SAVDsuggestion06

 

SAVDsuggestion17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8)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