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怪異又說不出來的設計:哪裡不好?怎麼改善?

 

講者:蔡依橙

 

 

01_2018_compare_participants_concentrating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明明自己已經用盡全力,覺得做得很棒,但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想要再進步,東問西問,大家講的都不一樣,而且都沒說出讓你服氣的理由。

 

這堂課就是為了這個設計的。我們將會以各位上傳到 Dropbox 的簡報,找出代表性的頁面,說明目前的設計問題在哪裡,為什麼無法有效傳遞訊息。批評很容易,建設很困難。沒問題,我們就建設給你看。

 

接著,我們會示範,根據我們所診斷的這些問題,精確治療後,最後的成品如何。連續超過 30 個「手術前、手術後」的對比,讓你對簡報的方方面面有更深刻的瞭解。不只學會技巧,還學會受用一輩子的簡報審美與評論能力!讓每一次看別人簡報,都成為課後鍛鍊的延續,也讓自己重新做一份簡報時,從開始就避開雷區。

 

這堂課程,一向廣獲好評。仔細看過每個同學的簡報,並萃取出教學精華,是新思惟開設簡報課程以來,各個模仿者來來去去、潮起潮落,卻都無法複製的。因為這樣的課程設計,需要對各種領域的廣泛理解,在短時間內抓到重點,並重新設計呈現,所需要的知識廣度、人生經驗與設計速度,都有高程度的要求。就算想抄襲,都非常不容易。

 

一起來感受,新思惟簡報課程的獨門絕活。

 

 

最新活動

 

 

SAVDsuggestion13

 

SAVDsuggestion20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8)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