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挺

 

 

01_WT_20160716_SAVD_0575

 

 

最佳簡報設計大獎得主

 

陳偉挺醫師,專業感染科醫師,專精於黴菌與移植後感染,現為跨國藥廠之亞太區醫藥學術處長。參加過兩梯次的新思惟簡報工作坊後,課後作業非常令人驚艷,被其實已經被超越的 蔡校長評為:「這已經是 DEMO 級的作品了!」短短兩週內,從簡報素人,迅速成長為深具個人風格、穿透力滿檔的簡報達人,極簡精準的作品,更贏得「簡報設計大獎」!

 

 

02_WT_slides

 

 

之後更將簡報技能延伸至生活各種面向,包括名片製作、社群經營部落格寫作,成功打造個人品牌,業內能見度大增,多次受邀於國際場合演講,並擔任醫療數位策略顧問。後轉至跨國藥廠擔任 Medical Advisor(醫藥顧問),現為跨國藥廠之亞太區醫藥學術處長。

 

陳偉挺醫師的簡報風格,走極簡路線,元素不多,但不管在擺放、平衡、深度、意涵上,都非常精準,懂了道理,製作上並不用花太多時間,非常適合忙碌的專業人士應用學習。

 

 

專業成績

 

2003      杜克大學醫學中心見習醫師(黃達夫醫學教育促進基金會)

2004      高雄榮總最佳實習醫師

2008      ICAAC / IDSA 海外學者補助獎

2009      ICAAC 感染症研究員計畫補助獎

2011      台灣感染症醫學會 科學論文獎

2016      受邀於 Diagnostics Insight Workshop: Asia Pacific 演講

2017      擔任跨國企業醫療數位策略顧問,並至香港專題演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6)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