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些,再上層樓:專業簡報的決勝重點

 

講者:陳偉挺

 

 

01_2018_advanced_weiting_advanced

 

 

經過前一堂的簡報能力「大躍進」後,您有了基礎,可以解決七成左右的問題。準備到簡報江湖去廝殺前,總會想:「現在武林高手多,讓自己學到九成以上,可能會比較理想,如果能開始看懂別人的進階招式,自學跟應變也會更好。」

 

這堂課,就是把剩下的部分,那個能區分「高手」與「高高手」的部分,傳達給你。

 

  • 放上幾個我都喜歡的顏色,整個畫面為什麼就變得俗豔?
  • 我覺得版面排起來很好啊?為什麼就是輸人家一截。
  • 同樣都有圖表,講的東西也差不多,怎麼主管就是在他的簡報停留並稱讚,我的都沒有?
  • 都是很漂亮的照片,他放上字就很寧靜,我放字上去就很擁擠,為什麼?
  • 大家都用平面化圖示,怎麼我用起來都好像辦喪事,而且畫面零零落落,怎麼擺都不對?

 

基本功練好了,一些闖蕩江湖時你一定會遇到的事情,一次跟你說。這些都是過去多年,與幾百位學員互動後,所整理出的「那些大家都想問但不知道怎麼描述」的重點,藉由我們不斷的教學、改款與回饋,調整出對你最有幫助的內容。一起來聽!

 

 

最新活動

 

 

SAVDsuggestion26

 

SAVDsuggestion27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8)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