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招就能脫胎換骨:C/P 值最高的基礎調整

 

講者:陳偉挺

 

 

01_2018_basic_weiting_basic

 

 

簡報技巧那麼多,有沒有哪幾招最基礎的,只要一用上,就能瞬間讓畫面變好看?

 

多年的教學經驗讓我(蔡依橙)知道,其實是有的。指導過數千人做簡報,我們時常遇到學有專精的專業人士,不認為簡報設計有什麼專業,把滑鼠推給我,插著手等著看好戲。

 

這種時候,我們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讓畫面開始具有穿透力。經過不到一分鐘的調整,畫面有了巨大改變後,學員就會放下手,身體前傾,眼睛睜大盯著螢幕,問:「你怎麼做到的?」

 

這是多年教學所沈澱出來的精準,假設一份好簡報 100 分,而簡報技巧有 25 招好了,從來不是每招都佔 4 分,總共 100 分。其中就是有 3 招,加起來就能拿到 60 以上的分數。這就是「冪次分佈」,人類的貧富差距、所得差距、能力差距,也一直是這樣。

 

這堂課,我們將帶領沒有太多經驗的你,一口氣跨越最大的進步,用實例說服後,再說理論。經過這堂課,你就能感覺到,要讓自己的簡報進入領先群,並不是很困難的事。

 

這當然是簡報能力「大躍進」,只是這個「大躍進」,不是吹牛嘴砲的大躍進,而是根據堅實的教學經驗,有確實的理論依據,更有大量專業人士體驗,並實際肯定的。歡迎一起來學!

 

 

最新活動

 

 

SAVDsuggestion03

 

SAVDsuggestion25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