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11 / 23 (日)「簡報設計大賽」得獎作品

 

 

這次的課程中,所有與會的專業人士,均進步甚快,上傳作品,優秀者甚多。我們一起來看看,最後脫穎而出的兩份簡報作品,怎麼設計,又為何得獎。

 

 

林才民 醫師/博士

 

 

01_LinTM

 

 

脂肪注射移植時,過大的顆粒,會導致移植失敗。林才民醫師設計並製造了 MAFT-Gun,讓注射的脂肪顆粒,能夠達到他想要的極細程度。

 

為了說明這樣的概念,他用簡單的圓圈,加上漸層黃,有效呈現脂肪顆粒。大小依序排列,體積標示,越小越亮,暗示注射後存活率;注射方式標示,越上面越白,引導視覺到 MAFT-Gun,有效聚焦。

 

簡單的設計,兼顧了視覺化與意義傳遞,迅速地把課堂所學,完全內化,並運用在自己的事業上,得獎當之無愧!

 

課後,林才民醫師也在「新思惟之友」社團中,曬獎狀,並發表得獎心得

 

02_LinTM_comment

 

 

 

劉俞旻 醫師

 

 

03_LawrenceLiu_1

 

 

劉俞旻醫師的標題頁設計,已臻化境,當作標題頁,或甚至當作書本封面,都是非常優秀的作品。

 

「不再怕上台」的放大與陰影,扛住主戲,並呼應「躲在陰影下」的小男孩。「黃金」二字的顏色,呼應文意,並給整體畫面帶來活潑感。

 

底圖的顆粒感與雜訊,自有一番風味,但若能用高解析版本,或許整體質感將更上一層。另外,倒數第二行的時間,「-」符號,前後似乎是各兩個半形空白,建議改為各一個。如果是為了排列文字長度,可全選整行後,微調增大文字號數,因為這行的資訊以數字為主,稍微增大,與最後一行的視覺差異並不至於太明顯,放心。

 

 

其他優秀作品

 

感謝講師與助教們持續微調課程內容,這次學員進步速度甚快,從課前的「簡報素人」,經過重點提示與互動實作時間,就做出相當多具有高穿透力的作品,如果您有興趣的話,歡迎前往「新思惟之友」一觀。

 

您可以從「這張」開始,按下「方向鍵-右」,便能繼續觀賞眾多優秀作品。

 

 

04_examples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1123_第五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