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 1 / 10 (六) 午晚班 簡報設計大賽 得獎作品

 

這次兩幅得獎作品,水準甚高,高到其實都不太需要再做什麼建議了。一起來看看!

 

 

郭亮增醫師

 

 

KuoGimi

 

 

郭醫師很認真的聽進了勳哥的課程內容,向 Wes Anderson 致敬,以置中構圖為核心,白色的字帶來希望,半透明綠底將意義延伸至圖片兩側。渾然天成,非常棒。

 

facebook 上的討論,提及意境與詩句,真像是個談笑有鴻儒的線上沙龍!

 

 

吳致賢先生

 

 

WuPara

 

 

吳先生已是簡報高手,使用新思惟國際的圖片與 logo,沿用近年流行的網頁設計風格,做出很棒的版面排列。上面的底圖打暗,使「新思惟國際」與白框更明顯。

 

做為簡報頁面,如果上方底圖下緣能再切掉一些,讓水平交界線上升到三分之一處,並上移白色文字,畫面會更親切,且能避開顏色造成的「視覺頭重腳輕」的現況。

 

無論如何,既有的作品已經非常好,得獎實至名歸!

 

這則高水準的作品,還引出了高手吳大有醫師,一起討論中文字型,高手過招,非常精彩!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0110_第六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