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黃郁純醫師,於 ICRSF 2015 之 Women in Surgery 時段演講,獲得好評!

 

 

on stage

 

 

以往男醫師較多的外科領域,近年來,女醫師的數量也逐漸上升。在中國附醫主辦的 ICRSF 2015 (International Colonrectal Surgery Forum 2015) 中,特別開闢一個時段,討論這個議題。

 

黃郁純醫師以「Woman Surgeon vs. Man Surgeon」為題,以視覺化、扁平化的圖表,輔以相關研究,在 15 分鐘內用獨具特色的演講風格,獲得 200 位與會者熱烈的掌聲與鼓勵,恭喜黃郁純醫師!

 

 

CRSF 2015l

 

 

黃郁純醫師是新思惟的低調老朋友,在新思惟創立初期就積極參與活動,陸續參加的有《醫學生涯策略研討會 2013》、《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3》、《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5》,以及小班課程《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等,可說是看著新思惟長大的 XD 甚至還早已預約了明年《新思惟論壇:從專業到創業》。黃醫師持續學習的精神和態度,真是沒有極限啊!

 

 

GRSP_20151101_837

 

 

已在國際舞台上表現亮眼的黃醫師,也報名了 2016 年新思惟全新課程《醫學演講與生涯工作坊》,在新思惟的舞台上挑戰 3 分鐘醫學演講!

 

黃郁純醫師低調、專注、沉穩的學習性格,相信很快地又會收到在國際舞台的捷報,期待黃醫師能分享更多自我成長的心得,讓許多仍在黑暗中找尋方向的朋友們,有學習的標竿!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燿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