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林奕萱醫師獲 2016 TSCAP Annual Meeting「講述論文獎」

 

 

01_TSCAP_linys

 

 

從新思惟還沒成立,就開始看著我們成長的林奕萱醫師,參加在台北舉辦的 18th TSCAP Annual Meeting,在「講述論文」組別的最終決選,從 4 位決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台灣兒童青少年精神醫學會學術研討會論文獎──講述論文獎」。

 

 

02_TSCAP_linys

 

 

台灣兒童青年精神醫學會,是以「促進台灣兒童青少年精神醫學與心理衛生之工作及研究發展」為主旨前進。從 1999 年開始,每年都會定期舉辦年會暨學術研討會,提供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員,不論是在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或其他議題如未成年人的精神醫療自主性等,有更多臨床及學術研究交流的機會。而研討會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 18 年了。

 

今年度,台灣兒童青年精神醫學會的主題是:「提供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患者跨越生命期程的臨床服務」。主要是希望能深入探討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患者,在不同的生命期程所面臨的困境,以及相對應的治療模式。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是源自於兒童期最常見的疾患之一,症狀困擾常延續至成年以後。

 

林醫師在這次的大會發表的論文題目為:「性取向屬少數之男性在兒童青少年期因性別不順常規而遭受霸凌經驗 (Bullying Victimization Related to Gender Non-Conformity during Childhood andAdolescence among Male Sexual Minorities)」,論文內容及表達方式,獲得評審青睞。

 

 

03_TSCAP_linys

 

 

期待未來聽到更多林奕萱醫師的傑出榮耀,再次恭喜林奕萱醫師!

 

 

林奕萱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燿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