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7 / 16 (六) 簡報設計大賽 得獎作品

 

 

00cover

 

 

這次課程,優秀的作品不少,經過仔細的比較與思考後,由兩張極簡但很注重細節的作品勝出,以下一起來看看!

 

 

陳璽元老師

 

 

HYChen

 

 

陳璽元老師的專業在美術教育,近年也積極跨足數位領域,包括使用手繪版創作積極應用部落格發聲陳老師曾參加的課程)、設計個人原創 LINE 貼圖,逐步建立自己的數位網路足跡。

 

最近,陳老師更發起線上課程募資,名稱為「LINE貼圖DIY–隨手創意輕鬆玩!」,現已確定成功。為了用更強的視覺穿透力,提供更好的線上課程內容,於是參加了這次的新思惟簡報工作坊。

 

陳老師的作品中,他充分運用了手繪優勢,介紹這次的 LINE 貼圖課程,保留極簡風格,用最少元素,發揮最大效果。

 

這張得獎的作品,運用了 LINE 的綠白識別色,加上猴子與企鵝的圖案,連結了自己、LINE 平台與潛在的線上課程客戶,非常精確。

 

進一步要建議的話,就是猴子的黃在畫面中顯得曖昧,與企鵝和文字的白相比,不夠明確,或可考慮將猴子換成另外一隻企鵝,讓視覺元素更精簡。另外,底下的圓形或可刪除,或改為圓角框(手機 App 圖示形狀),加深與手機和 LINE 的連結。

 

能結合自己的強項,做出獨一無二且優秀的簡報,是很棒的事!恭喜璽元老師!

 

 

賴柏如醫師

 

 

PJLai

 

 

賴醫師的標題頁,極簡大器。選擇不用「可能對多數人會造成視覺衝擊」的乾癬病灶做圖,卻保留了疾病常見的暗紅色,並以病歷、聽診器等醫療意象做設計,是非常聰明的替代。

 

畫面簡單卻不隨便,左上角的標題,運用畫面既有的紅,右下角的名字與機構,使用了純黑,把視覺舞台讓出給「乾癬治療指引」與「Psoriasis」字樣,並在畫面底端扮演穩定角色。文字與圖片,構成了順暢的 Z 型動線!

 

進一步還能建議的,是目前的 Z,其斜線部分略微偏下,或可輕微旋轉或上移,讓視覺更流暢舒服。右下角隔開名字與機構的線條,或可更細,並考慮延伸到畫面之外。

 

柏如的作品一向頗具巧思,更是得獎常勝軍!(得獎作品前次心得)再次恭喜!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60716_第十五梯次課程紀錄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