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11 / 23 (日) 報名額滿

 
 

ThankYou

 

感謝各位舊雨新知的溫暖支持,2014 / 11 / 23 工作坊,在活動開始十個月前,開放報名 11 個小時內,已全數額滿。

 

仍有興趣的朋友,由於 2015 年班實在隔太久,預計到今年下半年才會確定時間場地,並開放報名。

 

歡迎追蹤 新思惟國際 (emailfacebook、Google+),掌握最新訊息。

 

如果您是醫療人員、科學研究者,或生命科學相關行業,建議參考「科學簡報 與 電子壁報 工作坊 (蔡欣宇/蔡依橙)」,這次開放報名的 12 月班,是全年最後一個新思惟簡報課程,如果合意,歡迎儘速報名。

 

新思惟團隊,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我們會將全部感謝的能量,投入活動籌備,提供給您客製化的學習體驗。

 

已經匯款但尚未填表的朋友,或其他相關事項,請聯絡婉君(innovarad.inc@gmail.com)。

 

謝謝。

 

新思惟國際 全體團隊 敬上

2014/1/14 2:00a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1123_第五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