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之外,最感動的是那股熱情及執行力。

 

作者: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齒顎矯正科 黃星旻 醫師

 

 

savd-267

 

 

聽從內心的慾望

 

這早鳥先匯錢的模式,雖然知道作業上會方便許多,可是真讓人又愛又恨,因為根本不知道有幾個人報名,有種在搶限量商品的感覺,在猶豫著要不要報名的時候,一直有種不安全感懸在心上,吃飯的時候會想一下,看病人的時候也會想一下。

 

因為費用實在是不便宜。一個朋友說:「啊你再過一年多就去 local 了,又不用報告,把錢存下來啦。你看你現在那麽窮。」

 

另一個說:「很好啊,投資自己,你覺得該學的就去學,這本來就是該學的。」

 

就聽從內心的欲望,唯唯諾諾跑去跟老板預支薪水後,就報名了。關於課程,相信每位學員都會有精彩的心得,我想說的是課程以外的部分。除了課程以外,最感動的是那股熱情以及執行力。

 

 

發現有許多人也在想辦法進步

 

一般上課或是聽演講時,除了內容以外,另一個會讓人開心的,就是授課講師的熱情,舉手投足流露出的正面能量,讓人知道在自己的前方,還有看不到車尾燈的地方。有許多人也是不斷的努力,每次遇到這種熱情澎湃的課程,都會有充電的感覺,也發現有許多人也是不斷付出進修,自己只是後方遠處剛入門的新手。內心一方面覺得真是有趣,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可以學,另一方面,發現有這麽多人在努力,就會告訴自己要再多多努力一下。

 

 

深刻的感動

 

在現今這樣的環境,蔡醫師對於趨勢的剖析、遠見以及執行力,用新思惟團隊帶領著許多人一起變好、一起成長的那種企圖心,讓人非常的欽佩跟感動。

 

而這種感動,也轉化成為體驗的一部分。

 

再次看到兩位講師的簡報,依然是讓人驚艷啊。而許多學員的也是很漂亮,真是讓人汗顏。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1123_第五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