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簡報如何更好:實例與討論 (2015/1-2015/4)

 

講者:蔡依橙

 

學員簡報修改範例與解說

學員簡報修改範例與解說

 

用您的檔案做為教材

 

經過一天的課程與實作,我們理解了「好的簡報」要做到哪些。下一步,就要更深刻認識,到底「不好的簡報設計」,他為什麼不好?而從現有的「不好狀態」,該怎樣用最快速簡單的方法,讓他變「好」。

 

我們將從各位學員的檔案中,挑選修改,並集結成這堂課,用您的簡報,直接說明修改的方法與重點。讓您親眼看到,最簡單快速的「專業簡報」修改方式。

 

 

超高滿意度的精彩課程

 

因為都是從各位「現有」的簡報出發,上起課來特有共鳴、特別暢快。這堂課,總是最熱鬧、最有趣,也最令人拍案叫絕的。過去梯次的滿意度統計,平均達 4.92 分。

 

通常,專業老師的課程滿意度統計,4.3 分及格,4.5 分以上就是好老師,而平均若能超過 4.9,往往是一票難求的精彩課程。

 

 

專業簡報怎麼改?

 

蔡依橙醫師的絕活,就是能讀懂您的專業內容,並使用簡報內既有的文字、圖片與元素,做最少的調整,讓穿透力瞬間倍增。不管是:已經作得很好的法律判例介紹、複雜的水文科學知識,或最先進的醫學研究,都能處理。

 

法律訴訟判例 簡報修改 示範

法律訴訟判例 簡報修改 示範

 

水文科學 簡報修改 示範

水文科學 簡報修改 示範

 

化學治療併發症 簡報修改示範

化學治療併發症 簡報修改示範

 

這樣的學習過程,不只給您魚,還展示了釣竿操作,甚至教您設計一支自己的釣竿。當您日後製作全新簡報時,便能從「根源」起,避免錯誤的簡報設計,自己當自己的老師,往成功邁進!

 

 

課程評價

 

不管是水利工程、台灣政治史、基因醫學 到 臉部微整型 的任何專業領域簡報,經過蔡 P 的消化咀嚼後,他都能吐出一張比原作者更有說服力的 slide 還給你。

 

有時也覺得「這裡好像可以再更好,但不曉得怎麼做」,在課堂上看到蔡醫師的示範和講解後,有如醍醐灌頂啊。

 

手寫回饋感想

 

 

最新活動由此去

 

 

本篇發表於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5)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