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 4 / 26 (日) 簡報設計大賽 得獎作品

 

 

ChuangCS

 

 

這次,是哪些作品,獲得簡報設計大賽呢?一起來看!

 

 

王冠欽醫師

 

 

WangKC

 

 

作為冠欽的朋友多年,看過冠欽用這張插圖,做了很多次標題頁。在課程中,勳哥提到,其實畫面不一定要擺滿,有時候一個簡單的留白,配合簡單的 L 型構圖,也能完成平衡,並留餘裕。

 

冠欽靠自己的努力做到了,重新調整圖片與文字的比例,用放大與紅色強調「急症」,並與「耳鼻喉」小圖呼應。名字則使用畫面上也有的灰色,清楚但不過份搶眼,恰到好處。

 

畫面上雖然有較多種類的顏色,但搭配得宜,協調性高,甚佳!

 

 

莊介森醫師

 

 

ChuangCS

 

 

莊介森醫師,選用最近很紅的醫師進化主題,用極簡設計,配合 Noun Project 的圖片,並仔細的觀察諸多小圖的特色,適當擺放。

 

您以為就表面上看,不過幾個簡單人偶嗎?不,莊醫師在圖片與文字,都下了非常多功夫!

 

圖片部分:醫學生還搞不清楚修羅道是什麼世界,笑得最開心;實習醫師累到只剩微笑,但還沒失去對未來的夢想;住院醫師忙到沒有表情,穿著工作服,因為壓力與不正常飲食,胖了些;主治醫師開始打領帶了,表示終於不用自己換藥、拆線、做雜事,外表自然體面些;教授醫師則換上西裝,有點閒暇打理個鬍子。

 

文字部分:共筆考卷、打雜救援、住在醫院、門診評鑑、分配資源,「全部」押韻!整體顏色也只用紅黑二色。

 

不管在顏色、圖片、文字上,都呼應了上課一再強調的主軸:專業人士的簡報,設計不用繁複,精準的選對元素、擺對位置,就能具有深度。

 

這個主題,是最近許多醫師的創作熱區,在「新思惟之友」的討論中,也有其他作品可供參考,歡迎各位前往一觀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0426_第九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