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起勳哥休長假,2016 年改版,團隊籌備中。

 

 

JS_SD

 

 

剛過去的週日課程,我們已經正式在課堂上宣布,這將是近期最後一次,由勳哥為大家上簡報課。

 

因為勳哥近一年來,科務逐漸繁忙,加上也有些專業與人生的挑戰,需要去完成。經過多次討論,在全體伙伴的祝福下,決定暫時先在教學領域,休個長假,目前估計約一到兩年以上。

 

勳哥與新思惟,目前已排定的課程中,還有兩次《網路時代的個人品牌工作坊》,將會如期舉辦。

 

回想七年前,勳哥與依橙,因為分享研究心得而相遇、因為請教 Apple 電腦使用經驗而見面,因為各自在國際舞台有了成績,因緣際會的到了同一處工作,開啟了簡報與網路的一連串腦力激盪與實踐。互相瞭解、互相鼓勵、互相給彼此建議,一起從帥小伙變成輕大叔。

 

這些年,共同走過的多場活動,一起成長、一起變強。之後,勳哥從無到有打造一個科部;依橙從無到有打造一個團隊。我們都成為更好的自己。

 

累積了九個梯次的教學經驗,籌備團隊在課程核心、概念傳遞,以及執行團隊上,都相當成熟,目前已著手籌備《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的 2016 改款,延續精準、專業、迅速、啟發的課程核心,根據過去經驗、近年趨勢、講師特質、學員回饋,打造新的課程體驗。

 

將於幾個月後宣布,敬請繼續追蹤「新思惟國際」

 

勳哥與依橙都是非常多才多藝的人,或許哪天,閒談之間,又會想出新的有趣計畫,屆時也歡迎大家再來參加!

 

謝謝!(鞠躬)

 

邱建勳 / 蔡依橙 / 新思惟國際 敬上

 

 

本篇發表於 20150426_第九梯次課程記錄,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5)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