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恭喜黃正憲醫師,多次受邀簡報教學!

 

 

01_speaking_invitations_chhuang

 

 

黃正憲醫師,曾參加過《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新思惟論壇:那些「醫學教育」沒教的事》等小班工作坊及大型研討會。

 

 

前進與改變的簡報生涯

 

最近一兩年,黃正憲醫師開始著手改變簡報風格,於院內簡報時,從長官的驚訝,到副院長的醫學年會報告也找黃醫師幫忙。更在因緣際會下,開始踏上了簡報教學的旅程。

 

從國內教學、國外演講,黃醫師的簡報均受到極大的肯定。受邀於醫院演講,身為講師,除了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也同時在簡報設計及演講方式上不斷進化,並持續自我成長,非常不容易。

 

 

02_speaking_invitations_chhuang

 

 

黃正憲醫師對於每次的簡報教學都非常用心,每次演講都全力以赴,用優秀的簡報、演講等方式呈現自己的專業,幫助自己獲得一次又一次的演講機會。新思惟國際,同感光榮!

 

 

03_speaking_invitations_chhuang

 

 

黃正憲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04_innovarad_speaking_invitations_chhuang_2013.12.08_069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706_第四梯次課程記錄, 傑出榮燿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