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楊智鈞醫師榮獲國際腔內血管學大會「年度最有價值病例」!

 

 

01_ynangcc

 

 

資深新思惟之友楊智鈞醫師,參加由長海醫院血管外科舉辦的國際腔內血管學大會的年度價值病例大賽,以「Chimney and periscope grafts in treating ruptured type B aortic dissection」病例報告,以最高分 93.7 獲得「年度最有價值病例大獎」的好成績!

 

 

%e7%9b%b8%e7%89%87-2016-10-15-%e4%b8%8b%e5%8d%887-51-46

 

 

其中,大會主席、第二軍醫大學長海醫院景在平教授,更在頒獎時,給予楊醫師的病例報告極高的評價。

 

「來自台灣的楊醫師語速、口條清晰,幻燈(投影片)質量高超,特別是能在短短 4 分鐘的時間內,把如此龐大的信息剪裁的非常恰當,實在非常難得!」

 

恭喜楊智鈞醫師!

 

 

關於國際腔內血管學大會

 

 

endovascology-2016

 

 

國際腔內血管學大會自 1997 年首次舉辦,主要目標以促進國際與中國血管外科交流。2012 年國際腔內血管大會已有許多世界各地的血管外科及相關領域的科學家大力支持,近 40 個國家 800 多名血管專家共同參與會議,其中除了技術、熱點討論,也有許多血管系統疾病治療及轉播各種手術技術演示。

 

 

楊智鈞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燿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