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贏得簡報設計大獎?

 

 

01Targus

 

簡報設計大賽與抽獎

 

「簡報視覺設計」,是《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的核心概念,有了課程、有了實作,最後有個「簡報設計大賽」,也是很合理的。

 

這次我們準備了三台 Targus 黑潮簡報器 (市價 1490)。一台純抽獎,繳回問卷就有機會。兩台靠實力,用你的美學品味來贏。

 

建議您先加入 新思惟之友 (InnovaRad: Radiating Innovations),很快會有人核准您的申請。

 

上課會場,備有免費無線網路,活動當天 2:00p 之前,午晚班 7:00p 之前,以圖片形式,上傳您最得意的單頁簡報設計,到 新思惟之友 就算參賽,「指定主題」很棒,您的「工作簡報」也行,數量沒有限制,只要夠好,Targus 簡報器就歸你。

 

 

評審美學

 

這次攝影大賽的評審,就是您的老師:邱建勳醫師蔡依橙醫師。下面兩張,分別是兩位的「極簡禪風」與「高效專業風」。也歡迎參考過去得獎的作品 ()。祝您獲得大獎!

 

邱建勳醫師,極簡禪風。

邱建勳醫師,極簡禪風。

 

蔡依橙醫師,高效專業風。

蔡依橙醫師,高效專業風。

 

 

本篇發表於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3)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