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我實證研究,此課程確實為一個邪教無誤!

 

作者:澄清綜合醫院 門診 吳淋禎 護理長

 

 

經我實證研究,此課程確實為一個邪教無誤!

 

 

為了一睹秒殺課程的魅力

 

一開始想要參加《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除了工作上的需求之外,真正吸引我的,其實是它的報名費和報名結束時間,我一直不能理解,不過就是一個 PowerPoint,居然要收這麼高的學費,更匪夷所思的是居然還秒殺?!基於一種「不如虎穴焉得虎子」的想法和「不能被激」的個性,當然要深入敵營看看秒殺的到底是我的血汗錢?還是真的了不起的課?

 

開始上傳課前作業之後我就後悔了,因為參加的人看起來每個都大有來頭,個個都是業界的菁英,相較之下我真的只是個「誤闖叢林的大嬸」,但是為了一睹秒殺課程的魅力,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還好到了上課當天,蔡校長非常親切的和我聊天,讓我稍稍解除了我的焦慮。

 

 

每堂課都讓我瞠目結舌

 

開始上課之後我發現,這根本不是一堂課,這是一場「人體的極限運動」,你完全不能眨眼、完全不能停止動筆、完全不能停止思考、完全不能停止拍照….,此刻,我真的很恨自己手怎麼只有兩隻?腦怎麼只有一個?

 

每一堂課對我來說都只能用「瞠目結舌」來形容,原來簡報有這麼大的學問,原來簡報可以這麼有趣,原來簡報可以這麼美,原來簡報可以這麼有質感….,我突然發現,天啊!我以前做的是什麼?

 

 

實作時間讓我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實作時間是另一個讓我瞠目結舌的時段,不論是講師或助教,每個人都非常認真的教學,「一張椅子ㄊㄨˋ整間教室」,就算你不發問,講師和助教也會出其不意的飄到你身邊,親切的問「有問題嗎?」….,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即使給了一個便當,相信當天多數的參加者都跟我有一樣的疑問:「ㄟ~我有吃嗎?吃了什麼?」因為大家都忙著在練習做簡報,吃飯都變得好奢侈好多餘。再次證明這是一場人體的極限運動!

 

 

扎實被操過一天後,成果果然非常吸睛。

 

實作時間結束,大家的作業分享又是另外一波高潮,上完課再回頭看看自己當初做的簡報,真的佩服自己當時怎麼會這麼自我感覺良好,敢拿著這樣的簡報在院內外騙吃騙喝?!同時也發現大家真的非常有天分,這麼扎實被講師操過一天之後,果然大家的腦筋都豁然開朗了,展現出來的成果果然非常吸睛,又讓我再度「瞠目結舌」!

 

 

經我實證研究,此課程確實為一個邪教無誤!

 

這是一個講求實證的年代,以前總在臉書聽到大家議論紛紛的說「這是一個邪教,進去了就愛上了,然後就成癮了」,經過我的實證研究發現,此課程確實具有一般數據無法解釋的魔力和吸引力,確實為一個邪教無誤!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0208_第七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