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啟發人心的簡報,如何打造?

 

講者:蔡依橙

 

 

蔡依橙醫師

 

 

遇到難得的機會,站上大舞台演講,要想令人留下印象,甚至打動人心,是需要事先構思的。

 

在專業人士群聚的場合,最理想的狀態,是用知識與思想,令同儕尊敬。但如何適當的鋪排,讓人懂、感動人,就需要靜下心來,細細經營。

 

課程最後的這堂課,將分析我自己過去生涯中,曾獲高評價的代表性演講,包括:專業研究、思考啟發、策略概念等不同類型。分享的重點,將從一開始的規劃思考、架構編排、事後調整,一直到密集演練的各種細節與重點。

 

這些細節,如何讓舞台呈現更為完美?這些重點,又造成了哪些好事發生?

 

 

01_strategy

 

 

這堂課,您將學會如何準備一場重要演講,當我們把握住機會時,對自己的人生又將有怎樣的影響。

 

每一次上台,都是難得的緣分,都是演講者與現場聽眾的「一期一會」,都是讓你 leverage(槓桿)自己到更高境界的機會。珍惜他、把握他,細膩的規劃、準備、演練,用傑出表現,給您的專業生涯,創造下一個機會。

 

看看專業人士,如何規劃並實踐重要演講,為自己的生涯,創造機會。

 

 

課程評價

 

新思惟的課程可以讓學員一點一滴累積能量,抓到了繩索,目標也就不是如此高不可攀了。具體而實用的課程,帶給學員的不是對未來的幻想,而是真的有機會踩穩實現的下一步。

 

我學到了,不要妄自菲薄,要把握每一次做事磨練的機會。只要有簡報的機會,就應當好好把握,每次上台更應全力以赴,透過簡報將有機會打造黃金職涯。你怎麼知道台下有誰呢?

 

新思惟國際所啟發的,不只是簡報技能,而是一種敢與眾不同、傲視群倫的態度。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6)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