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簡報設計方法適合美感差的人?

 

問:

  1. 有涉獵一些簡報的書,裡面提到版面配色、字型選用及字距調整等,但本人美術極差,是否有適合美感差的簡報設計方法呢?
  2. 漂亮的投影片底圖來源為何?如何尋找圖庫以及從圖庫中快速找到想要的圖?

 

答:(邱建勳)

 

請不用擔心,沒有人生來就是設計師,連 Steve Jobs 都要學書法呢。簡報設計書籍一提到色彩,都會直接提到色環或色盤,直接丟給您「色相」、「明色」與「暗色」等名詞,令人錯亂。色環一開始就讓人霧煞煞,色彩紛紛擾擾,還有名詞一大堆,實在很討厭。

 

 

7_savd2014-184

 

 

沒關係,課程中我們會為您解釋色彩原理,用理解的比較快,將簡報書上都沒說的色彩秘密告訴您。不只這樣,講師依據多年實戰經驗,讓您所見即所得,將色彩原理轉為各類實用法則,變成即聽即用的生活語言,讓您快速搭配各種色彩,加上簡單易用、相容性高、專業又符合時代設計風格的字型,讓您的人生簡報再也不是黑白的!

 

最棒的投影片底圖來源,就是自己拍的相片,因為這樣可以簡報說出獨一無二的故事。如果手邊沒有合適的相片,當然可以使用圖庫提供的各種素材。使用圖庫尋找圖片的技巧,與平時在網路人肉 搜尋一樣,使用好的關鍵字,搭配圖庫提供的各類輔助功能,就會有一定的效益。課程中,我們會精心挑選出各種授權圖庫,介紹給您參考。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學員提問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