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鄭伃書醫師,於 ICRSF 2015 之 Women in Surgery 時段演講,獲得好評!

 

 

on stage_2

 

 

新思惟的老朋友,鄭伃書醫師參加中國附醫主辦的 ICRSF 2015 (International Colonrectal Surgery Forum 2015),這場活動也是少數專章討論「Women in Surgery」的國際研討會。

 

鄭伃書醫師在大會規定的 15 分鐘內,以「A will, a way, a woman surgeon.」為主題,呈現俐落的視覺化、扁平化簡報風格,加上對外科專業的執著熱情,獲得現場 200 多位與會者的熱烈迴響。

 

恭喜鄭伃書醫師,以傑出的簡報設計、具魅力的個人風格,驕傲地介紹自己的女性身份與外科專業,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20151128 CRSF A wil way woman surgeon

 

 

來新思惟換掉舊思維

 

鄭伃書醫師在參加新思惟工作坊之前,原本對自己的簡報技術已有相當自信。不過過去「一招走天下」的鄭醫師,參加《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之後,將過去的思維,打掉重練

 

 

CUT_GRSP_20150308_0377

 

 

演講的細節比想像中更多

 

自我要求甚高的鄭醫師,為了改進自己演講的盲點,報名新思惟壓力最大的《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3 分鐘的上台演說,讓鄭醫師發現演講的重點不只是背後的投影片,眼前的觀眾、場地、現場氣氛都是演講的一部分,串聯所有的軟硬體後,才能讓演講有效地傳遞、穿透、發酵、改變

 

 

SPEAK_20150425_1042

 

 

好的簡報,讓專業更有說服力。

 

隨著上台演講和製作簡報的機會越來越多,鄭醫師想讓簡報更有穿透力,進一步參加《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有了之前《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的課程當基礎,鄭醫師的學習策略,已跳脫以往臨摹的做法,而會從「觀眾的角度」出發,設計出能搭配個人專業的帥氣簡報,課堂作品也獲得評審喜愛,贏得簡報設計大獎

 

 

20151114_SAVD_1246

 

 

堅毅與溫柔的個人品牌

 

看過鄭醫師的演講與簡報作品,並回顧她在新思惟的學習歷程,可以感受到「堅毅而溫柔」的獨特力量,期待充滿積極能量的鄭醫師,能在醫學、演講、簡報等領域中逐步建立個人品牌,站上更大更廣的國際舞台!

 

 

鄭伃書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燿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