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林佑彥中醫師,分享扁平化人物畫法,獲媒體迅速轉載!

 

 

facebook_01_flat-character-by-MSPPT-linyy_20150919_YMRF_0265

 

 

林佑彥中醫師,常於個人部落格中,分享許多現代中醫的觀點,以及一些有趣好玩的簡報製作技巧。

 

近日,擁有高點閱率的部落格一文:《如何用 MS PowerPoint 畫出扁平化人物?》,在 Facebook 上獲得廣大迴響,至今已經有 180 則分享,單篇文章更獲得超過 1500 個讚,蘋果日報也於當日立即轉載。

 

 

簡單五步驟 用PPT畫出扁平化人物 / 蘋果日報

 

 

02_flat-character-by-MSPPT-linyy_2015-12-08-17-31

 

 

文章內容幽默風趣,令人莞爾一笑,文末搭配了幾張人物實作,用簡單幾個小技巧,就把人物畫的栩栩如生,也讓人躍躍欲試。

 

下面這張圖,蔡校長評為:「蔡依橙胖到不敢自拍、 林佑彥為中醫而戰、 邱建勳懊惱自己的肚子、 楊智鈞出手必見血!XDD」不知道是否為原作者的本意 XD

 

 

03_flat-character-by-MSPPT-linyy_

 

 

很榮幸能分享這份榮耀,看到林佑彥中醫師將自己的專業與興趣,透過部落格的經營,讓影響力變得更大,也獲得更多機會與肯定。新思惟國際,同感光榮!

 

 

林佑彥中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1123_第五梯次課程記錄, 傑出榮燿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