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見未來的 PowerPoint 2030

 

作者:林口長庚 新陳代謝科 蔡松昇 醫師

 

 

savd-234

 

 

奇哉、妙哉,所費不眥參加的明明是「新思惟國際」團隊舉辦的《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怎麼看見微軟公司未來產品 – PowerPoint 2030 呢?(搔頭)

 

以上,便是課程結束,走出教室門口,心中僅有的無限感慨啊!(說實話,我被嚇到了 @_o|||)

 

 

01planting

 

 

實在太誇張了,真神人也!

 

這實在太誇張了,真神人也!邱建勳醫師台上使用的這還是本人熟悉的 PowerPoint 2010 嗎?這見鬼的軟體根本混和了 PowerPoint、Flash、Video、PhotoImpact 嘛!嗶嗶,犯規了,下次教學不許使用未來版本啦,這樣叫聽眾怎麼學嘛……。

 

02courage

 

 

 

人生不該被命運擊倒

 

上圖是課後本人送給自己的一張作品,至今心中仍有著滿滿的感慨,這三個月正值人生低潮,壓力大到幾乎「莫名其妙」毀容,膚色加深,然後明明已經不青春的青春痘卻不甘寂寞底硬冒出來嶄露頭角…..哎,總之,聽完蔡校長的奮起故事,深深覺得,不管挫折再怎麼大,我們也不應該被命運擊倒,我們才是自己人生故事的主人翁!不滿意現狀就更應該去做一些事情改變未來才對,別忘了,未來,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現在你準備有多少,未來你的舞台,就有多大。

 

圖片是自己拍的,轉灰階再裁切,加漸層光罩。(請勿盜用,於法必究!)

 

03sideeffect

 

 

這是第二次參加新思惟國際團隊舉辦的活動,第一次是一個月前,當時最大的心得就是驚艷於蔡依橙校長的「蔡氏演講風格」。第二次見到蔡校長,還是為校長的博學多聞感到驚艷,果然當校長的都得有兩把刷子,不能如上圖只是出來教教大家避孕方式優缺點而已 XD.….. (我覺得這個場景很有趣,所以拍了三十張,哈!)

 

本人這四年分別以專業醫學與業餘攝影為主題進行共將近一百五十場演講,即使實戰經驗累積至此卻怎麼連蔡校長的背影都追不到,原來校長已經四百多場演講,主題各個領域都有,實乃另一個真神人也!不過本人還是不太喜歡用少女色系,想堂堂一個接近「不惑之年」的男人,還是比較喜歡陽剛色系,與後製陰影增加立體感哩!(編按:Okay 的,賈柏斯也不會穿少女色系的衣服……XD)

 

 

簡單的功能就有神奇的效果

 

課前,就素聞勳哥的簡報是神之等級,不是人類可以看、可以碰的,本人就想有這麼誇張嗎,自己攝影方面也有著不錯的成就,這幾年攝影比賽好歹也拿過近四十個獎項,也有些受邀演講攝影的機會,心想簡報這東西不就是這樣,還能有多神呢?

 

今日一見,嘩,原來本人成了井底之蛙啊!原來簡報真是可以這麼神,神到絕非人類可以望其項背;這麼美,美到令人心醉;這麼多變化,多到令你目不轉睛;一切都這麼吸引觀眾目光,尿意?忍住!便意?忍住!深怕錯過任一秒就會後悔莫及呀!那搖攝,那搖攝,簡直是另一個大絕啊,害本人下巴差點掉下來,原來使用這麼簡單的功能就能做出來這麼神奇的效果,這可能連 PowerPoint 原始設計團隊也不會知道還可以這樣用吧,神奇 X 10000000!

 

上完課才知道簡報的世界如何廣大,以管窺天果然是最要不得的,謝謝「新思惟國際」團隊與神人勳哥打開了本人的眼界,我們後會有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105_第三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