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進階:色彩、素材、圖表、文字

 

講者:陳偉挺

 

 

01_patho

 

 

市面上設計書籍多、簡報書也多,買過讀過的人會發現,這些大量的建議與範例,多數並不適合用在自己的工作環境,而且,其實還有很多的技巧與概念,用書本無法表達。

 

  • 我要講法律與判例,該用什麼顏色?為什麼我配起顏色來,連自己都覺得不太對?
  • 我在傳統產業工作,該去哪裡找適合的圖庫使用?
  • 我做醫學圖表,應該如何強化?為什麼我做的表格,連自己都覺得想滑手機?
  • 我要介紹的文件密密麻麻都是字,如何放到簡報上又不會讓人想睡?

 

您或許也曾買了大量的書,花了大量的時間閱讀,卻仍然找不到以上問題的答案。

 

這堂課,陳偉挺醫師將跟您分享,進階的美學概念,如何正確選擇顏色?如何挑選適當素材?圖表如何呈現?文字如何最佳化?

 

 

02_checklist

 

 

azole

 

 

04_round

 

 

05_bar

 

 

這 30 分鐘,是陳醫師將所學的全部簡報設計技巧,在忙碌的工作中實戰,去蕪存菁,留下有應用價值、可迅速完成,並對「增進專業形象」有幫助的各種作法,融合而成。

 

與時俱進,適合專業人士使用的簡報美學,一起來學!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6)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