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設計概念

 

課程規劃:蔡依橙

 

 

蔡依橙 跨界 演講 簡報

 

 

專業人士的優秀簡報該是怎樣的?

 

  • 專業人士,九成以上的時間都在精進自己的專業,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簡報設計應該要快速、簡單而有力,用極簡、精鍊的美感,有效傳達自己的核心價值。
  • 專業人士的簡報,應能有效傳遞重點,並凸顯自己作為「演講者」的不可取代性。
  • 專業人士的簡報,應該是自己設計的,真有需要,在上台前一刻,還能迅速自行調整修改,提供聽眾最新的知識與訊息,並不失美感。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就是專業成績站上國際舞台的「專業人士」,來教「專業人士」的課程。

 

課程規劃,則以學習者為中心,提供觀念啟發、知識傳授、問題解惑與個人化建議,達到最好的教學效果,且有後勁。

 

用「新思惟教學法」所開設的《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至今邁入第三年,過去的參與伙伴,來自各行各業,包括:跨國公司、矽谷新創、旅歐學者、中央政府與地方政府核心幹部、醫學中心至診所、院長至實習醫師等,啟發超過 300 位專業人士,並有多位傑出校友發光發熱

 

配合近年來簡報觀念的持續演化,並根據過去教學經驗,持續優化課程後,我們推出第三次的課程改款。

 

 

快樂且高強度的學習

 

由簡報設計精準大方,在專業演講領域廣獲好評的陳偉挺醫師,配合小弟(蔡依橙)分享各種專業職人走向世界舞台時,有效表達專業力的各種訣竅,設計而成。

 

新思惟的課程,一向是快樂卻高強度的學習,用生活化的比喻手把手的指導,讓您清楚理解「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的核心概念。

 

想更有效地表達自己的專業內涵嗎?一起來吧!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6)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