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林佑彥中醫師,分享扁平化人物簡報技巧,獲 Office 365 合作推廣!

 

 

01_office-365-linyy_SPEAK_20150111_1714

 

 

前情提要

 

[快訊] 林佑彥中醫師,分享扁平化人物畫法,獲媒體迅速轉載!

 

在上一集中,林佑彥中醫師分享了《如何用 MS PowerPoint 畫出扁平化人物?》,在 Facebook 上引起廣大迴響,並且被媒體轉載。

 

你以為故事就結束了嗎?不,這話題還在繼續延燒!

 

 

官方認證的扁平化!

 

甫從衛福部替代役退伍的林佑彥中醫師,立刻回鍋 受邀回衛福部以講師的身份演講。緊接著,更獲邀請撰寫《職場幫手 ── 扁平化人物簡報技巧》,推廣 Office PowerPoint,刊登於 Office 365 官網上。

 

 

【Office 365 Club 美學設計PPT】職場幫手- 扁平化人物簡報技巧

 

 

02_office-365-linyy

 

 

文章除了說明如何繪製扁平化人物,更引用自己在衛生福利部演講的照片,以實例證明扁平化真的能用在許多場合。

 

很榮幸能分享這份榮耀,看到林佑彥中醫師不僅運用 PowerPoint 軟體製作簡報,更發展出被微軟官方肯定的技術。過程中,也不斷地將自己的專業與興趣,透過部落格經營,讓影響力變得更大,獲得更多機會與肯定。新思惟國際,同感光榮!

 

 

林佑彥中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1123_第五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