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新思惟。

 

作者:台北市建安國小 美術班 陳璽元 老師

 

 

01_20160716_SAVD_0819

 

 

好的課程不一定物超所值,但絕對很有價值!

 

我是一個「希望自己不只是一個小學老師的小學老師」,在去年某天從網路上看到蔡校長的文章後,就對校長充滿前瞻與敏銳的思維非常敬佩,因此立即報名了《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第一次花了三萬塊的費用,在一群醫生中學習,也認識了教育界裡優秀的前輩。(燿編按:歡迎參觀陳老師用心經營的部落格。)

 

我身邊很少有人願意上一天三萬塊的課,但我感謝自己有決心來學習。蔡校長在他《時間管理》的文章中說到,他決定做某事的標準,就在於問自己「是否到年老時這件事還值得回憶?」這也成為我日後做決定的標準;所以當一看到這堂課開始招生,立即就馬上報名!我很相信錢再賺就有,但是越早學會的能力,將對我有更大的複利價值!

 

 

重質不重量的課程,超讚!

 

這是堂「物有所值」的課,我最愛它用最凝練的方式,讓人快速地學習。從走進教室開始,就已經感覺到蔡校長跟主辦單位對每個人「做足了功課」,不但活動相關產品走貼心高級化的路線,最精采的是毫不拖泥帶水的課程風格,讓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有意義(這比起我上過一些不用錢,但含金量極低的教師研習好太多了 XD),這種「重質不重量」的課程,超讚!

 

透過緊湊扎實的課程,每個簡報教學都深刻植入我的心中。我發現,來新思惟學習的樂趣就是這樣,即使並我不能清晰描述我所學會的每個細節,但經過一天的潛移默化,讓我好像吸收到一甲子的內力,隨時準備好大顯身手了。

 

最後,我要深深感謝蔡依橙校長與陳偉挺醫師的肯定,與新思惟助教們的指導,讓我可以得到新思惟簡報設計大獎的殊榮。很感謝有緣認識很多醫界朋友,因為家弟也是醫生,我深深理解醫者的偉大與辛勞,所以我很感恩能用小創作的簡報娛樂了大家,在此祝大家專業簡報越做越棒,也祝新思惟課程越辦越成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60716_第十五梯次課程紀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