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蔡維達醫學物理師考取香港醫學物理師執照,並於知名的全自費私立醫院服務!

 

 

00_FB_innovarad_WTTsai_SAVD_20150321-261

 

 

蔡維達醫學物理師自 2014 年與新思惟國際結下緣分,第一次上課,便一舉拿下科學簡報設計大獎,並於課後寫下深有感觸的心得,除了對未來很多事情的看法改變,更重要的是上課所得到的「新思惟」

 

隔年,他又陸續上了《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及《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除了在簡報課程中學會如何從專業的角度去搭顏色、調圖片及編排文字,更直指真正值回票價之處是提升了眼界與視野;論文課程則讓他在心得中不禁感嘆人生最貴的成本是時間,寫論文「只要點破其中的訣竅,絕對可以省下大量摸索及被退稿的時間。」

 

除了上課精進自己,蔡維達醫學物理師更是發揮所學,不只不吝分享學來的技巧,更是積極與同事合作,獲取一項又一項的獎座與獎狀。

 

 

01_IMPCB_HK_WTTsai

 

 

即便三十多歲晉升技術主任,歷經監事、理事到放射師全聯會常務理事、醫學物理學會常務理事、嘉義縣放射師公會常務理事等,然而認清台灣醫療困境的他,瞭解到投資自己的重要性,唯有軟硬實力兼具,才能有條件為自己尋覓更好的出路,因此他邁向下一個人生階段,果斷拋下在台的成就與名聲,赴香港考取具國際認證(IMPCB)的醫學物理師證照。

 

而付出努力並得到回報的蔡維達醫學物理師,不僅順利考取港醫學物理師執照,甚至到香港知名的全自費私立醫院服務,拿到對得起專業的報酬,證明了自己的實力,更向世界證明了專業的價值。

 

恭喜蔡維達醫學物理師!

 

 

蔡維達醫學物理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0321_第八梯次課程記錄, 傑出榮燿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