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國際舞台:陳沂名醫師的故事

 

 

00_Lecture

 

 

陳沂名醫師,是新思惟的傑出校友,前幾天,看到他在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候機時,於自己的 Facebook 上,有感而發貼了幾張照片,回顧自己走向國際的故事。你知道的,心臟外科講求精準迅速,文字不多,卻很感人。

 

 

01_imingchen

 

 

要離開香港回台灣了!心裡有很多感觸。

 

LINCAP (Leipzig INterventional Course Asia Pacific) 我已經連續第五年參加了 (2011-2015),這個會議真的是陪我成長的一個會,我的 endovascular 基礎起於施俊哲、施俊明兩位老師,成熟於墨爾本 Prof. Michael Denton 的指導,然後在 LINC 更加精進!

 

2011-2013,我在台下聽了四次 LINC (含德國本會),把學到的東西帶回台灣加以利用,成果卓越,然後在 2014 做 Live demonstrator。2015 站上 LINCAP 講台演講。

 

很謝謝一路上一起切磋的好朋友們,心裡很感動,也開心自己這些年來的成長!繼續努力吧!唯有真的自己去做,才會得到成果與尊重,這是 蔡依橙 校長告訴我的!(握拳)

 

 

如果你也有一身專業,不知如何走向國際,我們整理了以下幾個連結,歸納陳沂名醫師的國際之路,供您閱讀參考: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30907_第一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