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李郁璇老師獲 Best Education-KDP 2015 本國語文類 優等

 

 

leeys

 

 

李郁璇老師,與我們是在《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第一次相識的。

 

剛剛得知,李老師獲 Best Education-KDP 2015,教學創新類本國語文組,優等。

 

2015.Best.Education.KDP

 

 

創新教學乃是透過具新穎性、符合時代需求的教學計畫,加以適當的技巧靈活應用於教學上,使課程更活潑有趣,Best Education-KDP 即是為了活絡教學方式,結合 KDP 國際教育榮譽學會榮譽會員國際授證,鼓勵學校經營者與教師求新求變,開創出教育界的嶄新氣象。

 

KDP 是希臘文 Kappa Delta Pi 的縮寫,分別代表「知識」、「責任」與「力量」等教育工作的價值,KDP 國際教育榮譽學會,會員中人才輩出,歷史上知名人士如愛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 、皮亞傑 (Jean Piaget) 、杜威 (John Dewey) 、喬治華盛頓.卡弗 (George Washington Carver) 、艾莉諾.羅斯福 (Anna Eleanor Roosevelt) 等均為 KDP 桂冠學者。

 

 

leeys

 

 

仔細看了一下規定,參賽對象包含了,全國各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國民中、小學及幼兒園之學校經營團隊或教學團隊,甚至在最後決選時,需要透過口頭簡報或教育演示的方式說明。能在這樣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是非常不容易的榮耀!

 

恭喜李郁璇老師!新思惟國際,同感光榮!

 

 

leeys

 

 

李郁璇老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706_第四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