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恭喜陳天心醫師,研究策略演講,獲院內長官與國際重量級學者肯定!

 

 

1-1

 

 

國外知名學者到訪陳天心醫師服務的醫院,對台灣健保資料庫相當感興趣,便邀請進行 30 分鐘的演講,經過三天的準備,依據過去上課時,新思惟分享的各種簡報概念,獲得高度肯定。

 

國外來訪學者,對陳天心醫師研究策略演講的評語是:「Nice presentation! We hope we will have chance to cooperate with you.」

 

TECOS Study,是研究一個著名的糖尿病藥物 sitagliptin 對 CV safety and outcome 的研究,這是一個多國多中心、雙盲、隨機的臨床控制研究。

 

陳天心醫師在三年前,便開始學習 TECOS study 的設計,來切入健保資料庫研究,所用的預算,不到 RCT 臨床研究的 1%,卻能產出非常高質量的文章,目前已經發表三篇,在 PubMed 均可查到。

 

陳天心醫師是年輕一代醫師中,徹底使用「互聯網思維」,做研究策略規劃與團隊打造的傑出人才,在 9 月 19 日(六)的《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5》,也將與大家分享這一路以來的經驗

 

因為報名已經結束,如果您有興趣參與這場活動,可到「新思惟之友」社團,詢問是否有人願意轉讓,或等待是否有時間不湊巧的朋友,忍痛讓出入場名額。

 

 

陳天心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706_第四梯次課程記錄。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