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全新技能,冒險即將啟程!

 

作者:昀漾美學診所 徐昊 院長

 

 

01_HsuH_SAVD_20170513_270

 

 

我的天空更寬闊了

 

當天上完一整天的課,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出會場,台北市的天空依然是那灰濛濛的老樣子,甚至還下著小雨,原本應該會是個令人沮喪到不行的情景,但是,仰頭看著天空的我,卻覺得那片熟悉的天空看起來不太一樣。我感覺天空更寬闊了,我知道,那是因為我的視野不一樣了,在同一片天空,我看到更多的機會,更多的可能!

 

 

真實的人生沒有攻略本

 

記得,小時後打電動,總習慣抱著一本厚厚的攻略,邊讀邊打。到了 A 城鎮要到酒吧跟某某老人打聽情報,如此就能有新的劇情出現;搜尋某顆樹下就能拿到隱藏的寶物;使用某個技能就能輕鬆打敗魔王等等,漸漸地,這樣的習慣便成了依賴,好像沒有那本攻略就不會玩遊戲一樣。

 

回顧這樣的經驗,總覺得其中少了什麼,小時後的我,未曾探究這不滿足的情緒到底是什麼?隨著年紀增長、歷練累積,對於這不滿足的情緒,漸漸有了體會:有了攻略本在手,就像是看著已經看過的電影,對於即將發生的劇情早已了然於胸,於是乎,少了驚喜、也少了感動;像是參與著一場不會輸的競技,少了緊張感,也少了那份失敗的勇氣。

 

 

新思惟是培育下一任海賊王的聖堂

 

對我來說,兩位老師就像是偉大的航道上的前任海賊王,以過來人的經驗,去蕪存菁,用短短一天的時間教會了航海必備的技巧。他們沒有說的是,在未來的路途中會看到怎樣的風景,得到怎樣的寶物,遇到怎樣的敵人,甚至到底最後能不能完成這趟旅程?

 

他們以自己的成功,做為你心裡最堅強的後盾,他們完成了自己的冒險,如今,在航道的終點等著你,等著你開啟屬於自己的篇章。靠著新解鎖的技能,在這趟旅程中能夠走多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沒有嘗試,就沒有機會!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70513_第十九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