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思惟得到勇氣,創業一年後的專業保險人。

 

 

cover

 

 

鄭正一先生,是 2013 / 10 / 26 (六) 的學員,從事保險業,在課前還特別提早到

 

當次課程,深受勳哥與新思惟團隊啟發,之後便走向創業之路,並以簡報設計,配合 facebook,經營個人品牌。

 

一年多後的 2015 / 1 / 10 (日),他選擇再來上一次勳哥簡報課程的改款班,並回饋這一年多來的轉變。

 

以下擷取自蔡依橙校長與鄭正一經理的 Facebook。我們很開心,能給伙伴們勇氣,並走向更好的人生。您也可以點擊連結(蔡依橙 / 鄭正一),觀看原討論串的各種留言,非常激勵人心。

 

新思惟改變了你嗎?非常歡迎您跟我們聯繫,告訴我們各種您的人生故事!

 

 

tsaiic

 

chengcy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31026_第二梯次課程記錄, 20150110_第六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