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贏得簡報設計大獎?

 

 

簡報設計大獎 鄭伃書醫師 得獎作品

簡報設計大獎 鄭伃書醫師 得獎作品

 

 

簡報設計大賽與抽獎

 

既然都來學了,把進步後的成果,放上網路參加比賽,也是理所當然。全班同學都是初學者,有上傳就有機會!

 

這次的獎品,讓「個人」在城市中生存不可或缺的,便利商店禮券 3000 元!買禮盒、喝咖啡、吃午餐、請同事,都很適合。一份純抽獎,繳回問卷就有機會。兩份靠實力,用你的簡報品味來贏。

 

建議您先加入新思惟之友(InnovaRad: Radiating Innovations),很快會有人核准您的申請。

 

上課會場,備有免費無線網路,活動當天「互動實作時間結束」之前,以圖片形式,上傳您最得意的簡報設計,到新思惟之友就算參賽,一張可比賽,套圖更厲害!數量沒有限制,只要夠好,獎品就歸你。

 

 

02_20160123_LeiWT

簡報設計大獎 雷偉德醫師 作品

 

 

評審美學

 

這次攝影大賽的評審,就是您的老師:陳偉挺醫師與蔡依橙醫師。下頭的六張簡報,是兩位老師的作品,以及修改同學簡報的示範。分得出來,哪張是陳醫師的,哪張是蔡依橙醫師的設計嗎?

 

想知道答案的話,按右鍵「在新分頁開啟圖片」,從網址列看檔案名稱,就有正確答案囉。

 

 

最新活動

 

 

11_ChenWT_cover

 

12_TsaiIC_cover

 

13_ChenWT_words

 

14_TsaiIC_stack_bar

 

15_ChenWT_map

 

16_TsaiIC_conclusion

 

 

學員回饋

 

不知哪來的勇氣,我想上傳試試反正也不會得獎,畢竟我是初學者的,就連上傳我都要請教助教(真的十分感謝助教群的協助)。結果,出乎自己意料,最後一個得獎機會,我設計的簡報居然出現在台上!

 

最後也謝謝講師們,讓我的作品能夠獲選為本次課程簡報設計大賽的得獎作品之一,讓我很驚喜!甚至還有獎狀,讓我覺得「天呀!連這個都有!」的心中驚呼。這個課程的價值非常高,除了學習新的技能技巧,也讓心靈智慧上有另一個層次的提升。再次感謝整個活動團隊及兩位講師的貼心與感動。我給這個課程滿分的評價!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8)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