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贏得簡報設計大獎?

 

 

00

陳毓蓉醫師得獎作品。視覺動線說明,請見此

 

 

簡報設計大賽與抽獎

 

「簡報視覺設計」,是《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的核心概念,有了課程、有了實作,最後有個「簡報設計大賽」,也是很合理的。

 

這次我們準備了三份 Microsoft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 一年份 (市價 3000 元)。一份純抽獎,繳回問卷就有機會。兩台靠實力,用你的美學品味來贏。

 

建議您先加入 新思惟之友 (InnovaRad: Radiating Innovations),很快會有人核准您的申請。

 

上課會場,備有免費無線網路,活動當天 互動實作時間結束 之前,以圖片形式,上傳您最得意的單頁簡報設計,到 新思惟之友 就算參賽,「指定主題」很棒,您的「工作簡報」也行,數量沒有限制,只要夠好,Microsoft Office 365 就歸你。

 

 

評審美學

 

這次攝影大賽的評審,就是您的老師:陳偉挺醫師與蔡依橙醫師。下面,分別是兩位的「平面化設計」與「高效專業風」。也歡迎參考過去得獎的作品 ()。祝您獲得大獎!

 

 

02_fungus

陳偉挺醫師,平面化設計,黴菌感染。

 

 

 

03_cover

陳偉挺醫師,平面化設計,標題頁。

 

 

04_sedation

蔡依橙醫師,高效專業風,鎮靜用藥。

 

 

05_Conclusion

蔡依橙醫師,高效專業風,結尾頁。

 

 

學員回饋

 

中午時間是本活動最刺激的「比賽」。要用剛剛所學,做出五張指定投影片,來介紹本次工作坊,若是做得夠好,可得到 Targus 簡報器!因為親身學習、親手參與,我才知道有 CC search 和 123RF 這些好圖庫。現學現賣之下,完成了這張投影片。(編按:這張得獎囉!)

 

原本只想上傳一張,後來覺得這樣好像很不認真 XD,便以直覺隨意找了電腦內的圖片,腦海閃過方才上課的印象,搭配字型顏色與圖片意義,前後大概花了三分鐘。前一張很努力的花了一小時製作修正,後一張花了三分鐘就上傳,結果得獎的是三分鐘完成的這張!這戲劇張力也太大了吧!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6)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